很灑狗血的 MV, 我是在這裡看到滴~
http://tw.myblog.yahoo.com/phasathai2549/article?mid=1589&prev=-1&next=1585



圖檔


英拼:http://www.ethaimusic.com/lyrics5/828.html



(以下的劇情, 部分從Erik翻譯的版本修改來的)

旁白:如果那一天,我能夠多了解她一點,從我的世界  抬頭起來多多看她的世界,那今天,我就不會只留下傷心了。

女: 哇!好想去!等我們畢業了之後,存錢去那裡玩
男: 好哇! 我也一樣想去!
女: 真的嗎?答應我了喔~ 答應喔
男: 嗯, 我答應妳 

後來女生生病了, 男生不知道, 一直埋投在自己的工作裡, 甚至男生的公司因為經濟不景氣, 而裁員倒閉, 女生還是一直守在他身邊。男生找到新工作後, 一直埋投在工作裡努力著, 終於得到賞識並拿到優良員工的獎牌, 但是完全不知道女生升病了。女生發現自己的時間不多了, 嚷著要男生帶他去玩, 男生很不諒解而吵架起來, 還誤會以為女生為了要去玩而破壞他的電腦。那天後, 男生選擇工作, 女生選擇離開。

八個月過去後, 男生的生日當天收到女生的電子郵件.....
"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很快樂, 還有別再當工作狂了, 到了今天, 或許我已經不在了, 對不起...  我先來玩了, 我只是想來一趟, 我們曾經一起編織過夢想的地方, 因為我知道, 我還能來的機會已經不多了,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掰掰"
男生感覺到不對勁, 打電話給女生是女生的媽媽接電話, 說女生已經病死好幾個月了, 你跑去哪裡了.....

男生非常傷心, 也非常後悔"希望我的事情, 能告訴大家, 你們有沒有回過頭來想, 你們關心  你愛的人  夠不夠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mi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