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女性復仇的 MV, 越來越變成 Parn 的特色了  ^^"
看 MV 看得滿過癮的, 我想, 那些男人有外遇的女人, 看了更過癮吧!!
只能說............男人啊~~  哀~~  (女人狠起來很可怕的~~)



三段故事
第一段:女演員(Gra-tae)的男友, 被同劇組的另一外女演員搶走
第二段:等待男人回家的女明星(Tanya), 老公打電話回家說"今晚我不回家了"
第三段:一線女主角(Jui)的男友有過外遇, 被女生抓包他和外遇對象還沒分手

一首歌有兩個MV, 分為故事的上下集
結局滿............滿狠的!
我說阿...............Parn 的 MV 口味越來越重了  ^^"


圖檔


上集



下集

結局:

Gratae 那個很好懂吧~  原本那個女人對他說 "對不起, 太入戲了" 
Gratae 後來也還手了  說同樣的話

Tanya 是連絡八卦記者, 提供"私密照片", 但是對媒體否認自己提供, 
最後灑那一瓶後說 "給你! 止癢!"

Jui 被拍到見報後, 則暗示她男友 "我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失去了" 
最後讓節目把外遇對象請來surprise, 逼男友當場選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mi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