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的頗久的版~~ 沒什麼原因  就只是人變得更機車了~ (乾笑)
本來有點萌生退休之意  這個想法不是今年才有  而是累積很多年的不爽
真正的導火線在去年
(知道這件事的人.......你們是我的粉絲 ^^" 萬分感謝你的支持)
其實會出現突然荒廢的舉動  跟很多小原因有關  
(都說了主要原因是去年發生)
這些小原因  不外乎是  獨居在泰國的生活  讓人變得機車  心眼狹小
YOUTUBE 不給我看影片  
主動上傳 MP3 還會觸法
而且為了防止不尊重人的網友而做的圖檔  現在也很懶得加工了
(我神經病嗎? 寶貴的時間  分享都不夠用了  還要來防堵摽竊之舉)


但是始終放棄不了歌詞翻譯
畢竟分享的動力  來自我周圍喜歡泰國音樂的朋友
最近 UPDATE 了滿多好歌  還是忍不住想分享了
(感謝白老師讓我去陪睡兩晚  UPDATE 到不少好歌)


前一陣子很少聽泰歌  時間都埋頭苦幹在務農
現在不爽農場了  又投回翻譯的懷抱
但是懶惰的本性仍無法根除  真的很懶得做圖檔
自從去年底換了 FUJI 相機後  與 PHOTO SHOP 的距離就越來越遙遠了
(PHOTO SCAPE還不錯用)

今後打算只翻出一部分歌詞吧~~  以分享好聽的音樂為主
當個散播侵犯智慧財產權的共犯就好 
也能把時間有效地利用 
(實際是連翻譯都懶了~)
剩下沒翻出的歌詞 相信大家還是有辦法找到有人分享的
除非我分享的歌 剛好很冷門 XD 


現在不做圖檔了  但是不會鎖右鍵  
會盡量貼出手邊既有的資料 
例: 泰文的歌手名字, 歌名, 歌詞~~等等~~~ 讓大家可以利用泰文 去膜拜 GOOGLE 大神
 

至於想要完整的歌詞的朋友  權限就只開給有我的 E-MAIL 或 FACEBOOK 的朋友囉~~
(搞不好沒人想要 ^^"  現在網路分享翻譯歌詞的人越來越多  也越來越強了  哈)

對了! 如果有朋友想分享其他版本的翻譯
我也不吝惜  讓大家利用此地交流
要求很簡單  就是討論請盡量不要離題 and 請禁止使用不堪入目的不雅語言


不才格主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mi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