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ซักซี้ดนึง 再試一下

ARTIST:PARADOX
ALBUM:OST. SuckSeed (「音為愛」原聲帶)



有人嫌這首歌泰吵..........哈哈哈  PARADOX 的歌的確很吵
我以前也聽不習慣, 最近不太愛聽情歌, 反而容易中搖滾的魔
這首歌第一次聽到的時候, 就注意到歌詞, 馬上就愛上了
歌詞實在很有意思......「也許是為了輸而生,但不是為了放棄而生」
人生就是有起有伏,不如意十常八九
有輸、贏、希望、失望......等等元素組合而成,才叫做完整的人生
經歷過「輸」才真正了解「獲得」的意義
但如果中途放棄了,就沒有了解意義的機會了




這首歌是電影「Suck Seed 音為愛」的主題曲之一
「音為愛」可以說是音樂電影吧?
好多很紅或曾經很紅的搖滾都被拿去搭配電影裡的劇情
而且跟劇情結合得很融洽,電影本身也很好看。

GTH 很擅長青春電影,好幾部在台灣受到觀眾好評,像是「愛我一下.夏」、「下一站,說愛你」、「你好!陌生人」;還有曾經在高雄電影節上映的「親愛的伽利略」、「鬼肢解」;經典鬼片「鬼影」以及「鬼四虐」、「鬼五虐」、「陰地 Ladda Land」。

比起前面幾部青春電影,我更喜歡這部「音為愛」,熱血推薦!
唯一想碎碎念的就只有桃子少爺的戲分太搶了!!! 還我可愛的九弟來!!
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filmdata&film_id=fsti31869682

Photo credit:
http://www.ethaicd.com/show.php?pid=59351
http://app.atmovi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mi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