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悠久美麗的璀璨飾品.視覺與文化的豐富饗宴
  • 中文書名:璀璨.古珠.天珠
  • 英文書名:Beyond Beads
  • 原文書名:รอยลูกปัด
    作者:班查.彭帕寧
    原文作者:บัญชา พงษ์พานิช 
    譯者:林璟玟
    出版社:和平國際
    出版日期:2011年11月01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209758
    裝訂:平裝

 

  • 台灣改版後的新書名:一定要收藏的古珠‧天珠珍貴圖鑑
  • 出版日期:2013年10月30日
  • ISBN:9789865786069

 

內容簡介

最悠久美麗的璀璨飾品.視覺與文化的豐富饗宴

  美麗珠子的璀璨考古旅程,不僅讓我們目睹穿越千年的古代華麗飾品,更見證整個歷史文化的更迭與軌跡;散布廣大各地的微小珠子,蒐集與挖掘的程十分艱難,在保存上更需有天候與土壤的多方配合,留存至今並被發掘的這些,對整個世界文化來說都有舉足輕重的意義。

本書特色

  1. 一本專為古珠飾愛好者、收藏家撰寫的書籍,市面少有。
  2. 全書照片出土實物拍攝,輔佐詳盡考證資料,深具收藏價值。
  3. 收錄古珠種類最豐富,以藏量盛、種類廣的泰國當地為研究據點。

作者簡介

班查.彭帕寧 BUNCHAR PONGPANICH

  一名優秀醫生,身兼多間文化集團總裁。長年熱心致力於公共事務與文化環境的保存。曾在泰國與英國出版過多本書籍,包括璀璨.古珠.天珠Beyond Beads,以及Towards the Future of Disaster Preparedness: concepts and approachs on disaster management ( 災害管理的未來發展 ) 等。

 

credit: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23718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237202093180

 

改版後: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4840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260232279431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2260170957&lid=search&actid=w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mi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