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关于梦想、责任和成长的图文小说

《无尽疯狂的旅程》
 

  本书是泰国图文作家宋邢?泰宋蓬代表作,讲述了主人公豆芽与火头两个性格极端差异的孤儿历险的故事。
  豆芽——一个性格软弱的温柔小男孩,他的梦想是终有一天见到自己的亲身父母。
  火头——一个熟知世态的霹雳火小男孩,他的梦想是统治世界。火头不曾信任任何人,除了他的小狗布比。
  作者用一种夸张的手法讲述这个历险故事,并叙说了主人公对生活与社会的看法。
  在整个旅途中,两个主人公豆芽与火头经历各种凶险,从对立到摩擦出友谊的火花,最终冲破艰难险阻走向成功!

 

中文書名:无尽疯狂的旅程 (霹雳火头与温柔豆芽历险记)

英文書名:ถั่วงอกและหัวไฟ :ในความบ้าคลั่งอันมิรู้สิ้นสุด (BEANSPROUT & FIREHEAD: IN THE INFINITE MADNESS)

作者:松邢.泰宋蓬/圖文

原文作者:ทรงศีล ทิวสมบุญ

譯者:璟玟

出版社:湖南人民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年 3月 1日

語言:簡體中文 

ISBN:9787543877993

裝訂:平裝

 

作者簡介


  (泰)宋邢·泰宋蓬


  1981 年出生于曼谷,他是泰国图像小说开创者。图、文、音乐跨界创作人气艺术家。擅长以细腻笔触,繁复构图,勾勒出迷幻绮丽的氛围,打造充满东方风情的视觉盛宴。他的作品散发着精致的灰暗魅力,蕴涵细致入微的思绪和讽刺性的幽默。

 

資料來源 : 

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22500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mi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