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真的沒有道理! 
BUT!每個小貼心,都是我愛你的理由!

《我愛你的理由》

中文書名:《我愛你的理由》&《你今天想我了沒? 》(書 + 插畫筆記本)

英文書名:Reasons of Love

原文書名:เหตุผลของความรัก

作者:清清.葛天美

譯者:璟玟

出版社:八方

出版日期:2012年 2月 1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019111

裝訂:平裝

 

內有閃光,請帶墨鏡! 

◆拉瓦美女:你可以接受我滿臉油光、穿居家服到門口迎接你 
(小山內心OS:真是太自然了,嚇到我) 

◆拉瓦美女:你喜歡拍拍我的索命蝴蝶袖,稱讚我好可愛 
(小山內心OS:可愛可愛,如果不往下看的話…) 

◆看到我打扮漂亮的時候,你會表現緊張得很超過!我就知道,你會對我的美麗驚嘆不已~ 
(小山內心OS:我的天啊~其實是對妳的怪異,感到驚嘆不已) 

◆我喜歡你剛剪完頭髮的呆樣! 
◆當我們吵架,我哭了,你會坐在我身邊,說「這個問題要怎麼一起解決好呢」 
◆就算你知道是我的錯,你還是會站在我這一邊支持我 
(更多爆笑閃光情節,請速服用本書全彩圖文!)

 

作者簡介

清清.葛天美

  喜歡看漫畫,最常看的是少女漫畫,偶爾也會看少年漫畫;喜歡繪本、插畫、畫冊,到現在看到漂亮的畫還是會邊看邊偷笑,以後應該還是會繼續如此。因為這樣而愛上塗鴉畫畫,希望未來能成為像齋藤千穗(日本漫畫家)一樣厲害的漫畫家。考上朱拉隆宮大學的創意與應用藝術系,還算非常幸運,不然可能會變成文學院的學生,也許現在就會變成另一種不同的樣子。喜歡看圖勝過文字,所以作品都是以圖畫為主,文字為輔。

  畢業後嚮往廣告的工作,決定投入這個行業,擔任創意藝術指導,很喜歡這塊領域,但並不是全部都喜歡,哈哈。相信生活會反映信仰,所以一直都跟著感覺走。一直以來對繪畫和寫作都很熱衷,認為生活就是要勇於嘗試,才會下定決心著手畫畫與寫作。第一次公開作品地方是部落格,覺得非常好玩,因為都是寫自己的事情。後來有機會畫插畫、畫雜誌專欄、明信片等等,也可以在任何材質上畫任何圖案。

  現為《a day》雜誌寫專欄與畫畫,以及終於為自己熟悉與最愛的東西而畫,那就是愛情。

 

credit :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40786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50042112142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80005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mi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