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毛線玩具造型:完整呈現大受歡迎的11種創新造型鉤針玩具,讓鉤針玩家皆愛不釋手!

中文書名:趣味毛線玩具造型:0-99歲都喜愛的飛機、車子、機器人鉤針編織教學
原文書名:Crochet Toys ถักง่ายๆ ได้ของเล่นน่ารัก
作者:Fozzil
譯者:璟玟
出版社:教育之友
出版日期:2014年04月03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5783150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趣味毛線玩具造型:完整呈現大受歡迎的11種創新造型鉤針玩具,讓鉤針玩家皆愛不釋手!

  絕對從來沒看過,軟綿綿的毛線竟能鉤出塑膠玩具的超逼真質感,不用擔心孩子瘋狂玩耍時被摔壞,不幸被解體時也還能再參考做法修補完好,更不用擔心掉漆與否的安全性,玩起來更安心!書中示範的小飛機、坦克車、潛水艇等,原本充滿小男孩戰爭浪漫的帥氣載具,因為改以柔軟的毛線做為材料,讓小女生也會一見鍾情;玩具機器人、外星小怪獸在多彩的配色世界中,以最容易入門的鉤針來製作,變得更加活潑、親切,連大人都忍不住驚呼「超可愛!」

  本書為曾讓許多讀者愛上鉤針編織的泰國手工藝達人-Fozzil的最新教學創作,書內收錄詳細的製作方法與原創的織圖,易懂易學!機械人、潛水艇、直升機、雷射槍、怪獸和其他獨家範例,完成後不論是做為可愛度破表的擺飾品,或是成為小朋友的玩具夥伴,都充滿樂趣,激發無限想像力。

本書特色

  特色1:在以創意設計聞名的泰國,甫上市即榮登暢銷排行榜!
  特色2:原創的造型設計,跳脫動物和娃娃的主題範圍,帶來全新的編織視野。
  特色3:善用預留的毛線長度,提供全彩的織片縫合圖解,照著做好踏實!
  特色4:再細小的零件都附有織圖及簡表,提供準確的比例依據。

目錄

2粉紅ㄅㄨㄅㄨ車…做法65
4勇敢小飛機………做法71
6閃電光束槍………做法78
8專屬直升機………做法86
10抹茶獨眼小怪……做法93
12萬用遙控器………做法100
14有愛的機器人……做法107
16超新星火箭………做法115
18黃色潛水艇………做法121
20 LOVE坦克車……做法131
22先鋒號小火車……做法137
24鉤針編織基礎教學
28鉤織織片的方法
31鉤針所使用的符號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泰國人氣鉤織作家-Fozzil


  Fozzil是一位男性鉤織達人的筆名,知名度在泰國第一論壇上 www.pantip.com非常響亮,包括自己經營的部落格上,Fozzil都會很熱心地以幽默易懂的方式回覆新手織男織女的發問,培養出不少死忠的粉絲,可說是泰國手工藝界的大紅人。目前這位鉤織達人定居曼谷,常常喜歡藉由投入電視劇的世界裡,逃離城市的煩擾,同時進行設計鉤織的創作,因此Fozzil的作品充滿了城市人的活潑多彩氣息,同時也散發出像他自己簡樸的個性。《Crochet Toys》是他的第一本創作集,才剛發行就登上暢銷排行榜,Fozzil現在依舊持續地創作全新的鉤織作品,繼續為鉤織界創造新鮮的想法。
 
 
Credit: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31473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21542316605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60293018&lid=search&actid=w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mi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