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睜開眼睛之後,發現自己仍然呼吸著,
代表得到了再一次活著的機會……

 

中文書名:當我睜開雙眼,世界正在改變
原文書名:เมื่อฉันลืมตา แล้วโลกเปลี่ยนไป  
作者:i_behind_you 
原文作者:ผมอยู่ข้างหลังคุณ 
譯者:璟玟
出版社:八方
出版日期:2014年01月17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5810351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當你睜開眼睛之後,發現自己仍然呼吸著,
  代表得到了再一次活著的機會……

  曾經的傷痛、失望、挫折會變成「不幸」,是因為你用它來再次傷害自己。
  如果要將它變成「幸運」,那就要懂得向它學習,為了將來不用再一次地受到傷害。

  從來沒有什麼,能讓生命中的美好消失不見。
  在不知道要對誰笑的日子裡,請為自己而笑!
  在不知道為什麼而努力的時候,請為自己加油

  ★連續三年榮獲 泰國最大網路平台Bloggang人氣部落獎
  ★心理醫師‧Filmax電影雜誌專欄作家 i_behind_you
  ★電影勵志名句x在逆境中看見希望的人生故事
  ★獨家贈送 小確幸生活萬用卡!可當便條紙、生日小卡、備忘錄等等,收錄經典電影名句,讓你每天為自己或朋友加油打氣!


  過去的幾年,他睜開眼睛的每一個早晨,都覺得世界並不如大家所說的美好。

  直到他做了一個夢:死亡之後,人會被帶到一個地方,在那裡,你有一個星期的時間,去回想活著的種種事情,然後選擇一個最具有意義或價值的記憶帶走。

  還沒輪到他決定……
  他就先醒過來了。

  發現自己躺在醫院裡,周圍放滿了陌生的工具儀器。
  回想那個夢,想著答案,他竟不知道該選擇哪段記憶……
 
  你這一生發現幸福了嗎?
  你這一生帶給別人幸福了嗎?

  作者i_behind_you是一位心理醫生,因工作的關係接觸了許多人,發現大多數的人在遇到挫折與失敗時,往往將問題放大,讓自己身陷於痛苦之中,甚至開始否定自己生存的價值,看不見隱藏在身後的平凡幸福。

  從鼓勵的力量出發,寫下52則帶你重新發現幸福的人生故事,並引用激勵人心的電影經典名句及對話情節,引導讀者細細思考自己的人生。而在文中看似平淡的筆觸,卻也是作者對工作、愛情、生活、親情的真心告白,緩緩道出個人對生命的豁達與淡然,告訴你人生沒有過不去的難關,只有愛,是生命的解藥;只有打開心扉接受平凡、簡單的事情,就能讓自己更幸福!

  獻給在生活、工作遭遇挫折的你,最棒的心靈處方簽!一起看見隱藏在身後的幸福!

★賺人熱淚!名人感動推薦!

  「再平凡不過的人生故事,卻細膩表現了人們的愛恨情仇、渴望與憐憫。」──《愛在暹邏》泰國知名導演 楚克薩克瑞科

  「這本書,會讓你想起曾經看過的某部電影,想起過去的自己!」──《幽魂娜娜》女主角 恩蒂拉.謝朗佩娜

★泰國讀者熱烈迴響!

  ●看這本書,就像和麻吉好友談天說地,當我有解不開的心事時,他總是會給予正面力量的支持。──Amornrat Wattanalamlerd 現役博士生

  ●我是i_behind_you的忠實粉絲,很喜歡他從心理學角度剖析的電影評論。尤其在得知他是心理醫生之後,對他的文字就更有興趣了!──Seksan Chaisuksan 內科醫生

  ●這本書是一扇窗,讓我們看見被隱藏起來的「幸福」!──Kaniya Chanpattana 工程師

  ●喜歡看電影,但有時候不太能了解電影想要表達的訊息,但是i_behind_you總是能精闢分析出箇中涵意,而且還能藉此激勵自己,讓生活更加快樂!──Pattamon Jittrajinda 大學生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i_behind_you


  是一位喜歡看電影的心理醫生
  同時也是電影評論家
  還是一位生活與社會的觀察家

  現在正在做與醫學相關的工作
  分別為泰國電影雜誌《Filmax》、泰國7-11 出版的《All》雜誌撰寫文章
  以及經營個人粉絲專頁

 

Credit: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21918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50042299146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1910181169&lid=search&actid=w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mi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