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我聽過很久了, 都是聽到廣播電台在放, 點播律挺高的, 但是一聽就過去了, 也忘了這首好聽的歌。最近又聽到, 於是趕快記下來, 找檔案好好仔細聽............原來是 Potato 的歌啊~~  還真的沒猜到是他們, 以為是什麼新團體的哩~  風格和之前的Rock差了十萬八千里~  但是很好聽  




圖檔



天阿~~~~~~~~~~~~~~~沙美~~~~~~~~~~~~~~~~~~~
我天天夢寐以求  希望再度造訪的天堂~~~~~~~~~
居然沒看過這支MV.......我...我....我........我好想去喔~~~~~  >_<

Potato 主唱的造型  怎麼一張比一張糟糕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mi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