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坐車回家  司機開廣播  一連串的卦花歌曲

現在滿多掛花歌曲 我都滿喜歡的 有控在多分享一些囉~
但是這一天很特別
一開始聽到旋律 好熟悉阿~~~就很認真在聽
聽他只是抄一部份  還是抄整首的曲

到了副歌 真相大白!!!!!
不就是我家張小哲的 "不要對他說" 嗎!!!  MY GOD!!!
而且還滿好聽的耶!
之前有聽過很多翻唱歌 但是都不太好聽
一回家就馬上查詢  根據努力強記副歌的兩句歌詞 
查到是 Fhon (fonˊ 二聲 = "雨"的意思)  唱的

Fhon 的歌聲很甜美  溫柔  人感覺也很溫柔
有次他上一個與歌迷互動的節目
我覺得他對歌迷 就像會自己妹妹一樣親切
而且很幽默大方 (以前以為他很害羞閉俗) 

平常她的歌屬於掛花 Look Thoong 
難得唱比較不掛花的歌 而且還挺受歡迎的

其實去年我有介紹過 Fhon , 可以參考下面這個連結
http://seminiko.pixnet.net/blog/post/24330179

==============================================================


Title:รักนี้ไม่มีลืม 此愛難忘
Artist:Fhon ฝน ธนสุนทร
Album:รักนี้ไม่มีลืม


ไม่อยากคิดถึงเขา เพราะเขานั้นทำให้ฉันเสียใจ
คิดถึงเขาแล้วฉัน ต้องร้องไห้
ไม่อยากคิดถึงเขาซักนิด แต่ก็คิด ไม่รู้ว่า ทำไม ...


อยากจะลืมชื่อเขา หน้าเขา และเรื่องของเราไวไว 想趕快把他的名字 他的臉 和我們的事情忘記了
แต่กลายเป็นจำ จำ จำ จำฝังใจ 但反而深刻烙印在心裡
ทั้งที่รู้ว่าเขาไม่รัก ไม่ห่วงกัน 明明知道他不再愛 不關心了
แต่ความรักของฉัน มันช่างลืมยาก 但是我的愛 卻又難忘


* ฉันกำลังลำบาก ฉันกำลังลำบาก
ฉันกำลังทำใจลืมคนที่ฉันรักเขามาก
ฉันต้องทำเช่นไร จะนานเพียงไรก็ไม่รู้เลย
ก็คนเคยผูกพัน ลืมกันได้ยังไง
ฉันกำลังลำบาก ฉันกำลังลำบาก
ฉันกำลังทำใจ ลืมคนที่ฉันรักไม่ได้
ต้องทนทรมานใจ ต้องตายกันแบบทั้งเป็น
ไม่มีใครเห็น ไม่มีใครรู้ ไม่มีใครเข้าใจ


*


ฉันกำลังลำบาก ฉันกำลังลำบาก 我正辛苦著 我正辛苦著 
ฉันกำลังทำใจ ลืมคนที่หลอกให้ฉันรัก 我正在努力 忘記欺騙我愛情的人
ฉันจะทำได้ไง ยังไง เมื่อไร ก็มันยากนี่ 我該怎麼  如何做到  好難啊
ฉันเองนะรู้ดี ร้อยวันหมื่นล้านปี รักนี้ไม่มีลืม 我知道 就算過了幾百萬年 此愛難忘



==============================================================


Fhon 版 「此愛難忘 รักนี้ไม่มีลืม 」





張信哲 版 「不要對他說」




有人說張信哲的「不要對他說」跟小剛的「記事本」有部份旋律很像
還真的有那麼一點  @@"  這兩首我都很喜歡
張信哲是我的偶像 , 小剛的「記事本」是我在 KTV 必唱的歌
居然都沒發現這兩首這麼像 哈~
順便貼上「記事本」讓看官評評 






照片來源:http://www.sure-audio.com/joomla/index.php
音樂來源:http://www.youtube.com



PS:
 我的網路不能看 YOUTUBE 的影片, 如果影片有錯的, 麻煩請告知,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mi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