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無言).............對自己很無言

才幾個月沒更新 (還好意思說)  痞客邦的暗湧, 變得讓我差點摸不著頭緒

無意中發現, 居然有短信功能....................而且真的有人傳短信給我

壓根兒沒想到會有短信這種東東, 因為有留言版了嘛.......理所當然還是以為, 所有訊息都會集中到留言板

短信功能只會讓使用者更忙碌而已 ^^"

 

anyway...... PO 此篇的目的, 是想公開道歉一下發短信給我, 但是沒有收到回信的人

而且都是去年初....甚至是前年底的短信  (G-O-D....!!)

只挑了認識的人回信

至於網友的要求, 就.........應該是早就不需要我的答案了吧....  ^^: (也幫不上忙)  拍寫啦...... (低聲)

 

至於部落格的現況, 其實我不想多做交代, 不好意思了

不想說些很絕的話, 也不想承諾什麼, 就讓時間去安排他的劇本吧~ (長髮隨風飄)

至於本人的現況, 工作忙碌, 健康狀況佳, 心寬體(肥)胖, 到達了福態臃腫的境界

從"姐姐"的稱呼, 漸漸邁入"阿姨"的稱呼, 仍舊繼續不學無術, 遊手好閒

務農的時間有減少一點了, 敞開心房欣賞一步接一步的日劇

然後最近翻譯重心偏向了書籍的翻譯 

翻了幾本, 目前只有一本在台灣有好消息, 手邊仍在為這一塊新目標耕耘ing

本來想把翻譯作品的討論移到這裡, 想一想還是作罷, 感覺好像工商服務廣告似, 這樣不太好

正在猶豫要不要特地再開一個部落格

但是又顯得大費周章, 要是雷聲大雨聲小, 也不太好

目前還是先維持現狀..........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mi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