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的電影了..............................(遠目)
從經典小說改編成同名電視劇(1990), 在 1995 年時 GMM 鉅資拍成電影
電視劇在播出的時候, 我還在念小學呢!  ^^"
還記得大街小巷.............應該說全國為之瘋狂的戲
也成為大家心中  永久的經典

至於電影版, 我是在 2003年時, 請 Erik 幫我看看
沒想到他還真的有找到!!!  所以現在我手上就有這張收藏的經典電影 VCD
真的非常感謝 Erik 大哥!!!!  辛苦了!!!!
這部電影畫質不怎麼樣, 畢竟當時都還停在錄影帶的年代
但以當年的標準來說...........................算是非常大場面的拍攝
Bird 在裡面說的日語也很棒! 

下面是電視劇的片頭影片
裡面的演員大部分都沒有在演戲了
果真年代超久~~~~~



這個則是電影版的預告片


我本人比較喜歡看電影版 因為電視版年代超久
當時都還是小孩 記不得了啦~~~
電影版是再 2003 年看的 還有點印象 當時看得超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mi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