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愛,愛不到,想離,離不掉?
天生鬼才-諦帕恭教你分手快樂的最高絕學!

《100個照著做一定會分手的方法》

 

中文書名:100個照著做一定會分手的方法

英文書名:100 STEP TO DUMP

原文書名:100 ขั้นตอนสู่การเลิกรา

作者:諦帕恭.武提皮塔雅蒙空

原文作者:Teepagorn Wuttipitayamongkol

譯者:璟玟

出版社:繪虹企業

出版日期:2012年 9月 6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8833364

裝訂:平裝

 

  有了新的戀情,不想再跟舊愛勾勾纏?
  想要甩的乾淨俐落,又不想被砍被潑酸?
  如何讓他心甘情願離開你,還會跟你說謝謝?!

 

  100則 幽默趣味的 
  分手方法情境模擬,讓你重新思考 
  戀人間的相處模式!

 

  照著做,讓你隨時甩得掉,
  倒著做,讓你隨時把得到,
  情場從此無往不利,愛情學分再升級,順利ALL PASS!

 

作者簡介

 

諦帕恭.武提皮塔雅蒙空(Teepagorn Wuttipitayamongkol)

 

  人稱Master Champ(Champ大師),自嘲喜歡諷刺、愛挖苦到連自己都可以挖苦的人類。媲美日本插畫家寄藤文平,簡單又帶點無厘頭的插畫、只要有筆就可以畫出個玩意,近日以實體物品跟插畫的搭配創作出嶄新的作品。不過他非美術科班出身,卻在插畫與漫畫方面擁有驚人的才能,僅憑著愛繪畫的興趣成為泰國知名插畫家,現為《A DAY》雜誌寫專欄連載。

 

  諦帕恭最初創辦blog網站EXTEEN.com的理念,是為了讓繪畫能力有更多發揮空間,並供同學們分享交流之用,至今已成為泰國最大、最受歡迎的社群網站!現任網路平台公司(ETCETO CO, LTD.)執行長,同時也在泰國知名媒體NATION電台主持網路科技的節目。橫跨多領域的天生鬼才-諦帕恭,從網路起家的他,在深入網路生態後,了解時下的年輕人總是出一張嘴,加上身邊的朋友買了好幾本「如何成功」的書,卻從沒有徹底執行下去,就動了教人失敗的念頭,開始一天上傳一篇失敗的方法,在泰國網路引起討論熱潮,後出版了《100個照著做一定會失敗的方法》,網友看完後發出了「像被潑冷水」、「被打了一巴掌」、「被迎頭痛罵」等等感言,而這也正是他的最終目標。

 

  1985年1月27日生於泰國北邊的那空沙旺府(Nakorn Sawaan),畢業於電腦工程學系,出版作品有:《一百個照著做一定會失敗的方法》、《一百個照著做一定會分手的方法》、《和我一起玩最高東京》等。

 

  以下這些地方,可以找到諦帕恭的蹤跡:
  Facebook: facebook.com/tpagon│Twitter: @tpagon│Blog: champ.exteen.com

 

 

CREDIT :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7517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82132171466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177089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mi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